对不起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对不起!!!!!!!!!!!!

.................................今天不懂做么鬼.....我竟然推了我的朋友依涵............还翻了桌子!!!!!!!!!!最近可能太累..........竟然翻桌子!!!!!!!!!!!!!!!!!!!!!!!!!!!!!!!!!!依涵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推你的.......原谅我拉......最近真的很累,每天都赶上赶下,都空虚的......还要挤巴士.....累,想死了算了..................^^不过翻桌子后,我和齐荣政伟ponteng 到科学室后面聊天......那里好凉。。。。。。。。。。。竟然聊了一个小时半....嘿嘿,。。。。。。以后都ponte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