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朋友的定义是怎样的


不明白
朋友是怎样的?
打一个篮球需要这样吗?
需要一直防我,板着脸来打球吗?
需要一点小事撞伤我大腿吗?
朋友是这样的?
知心朋友有几个?
就算有,又会多长久?
每天在学校假假开心
最后回家心情郁闷!!
心情差!!!!
好想打人啊!!!!!!!!!!!!!!!!!!!!!!!!!!!!!!!!!!!!!!!!!!!!!!!!!!!!!!
铭伟每天很少陪我
多希望他每天陪我聊天,聊心事
毕竟只有他了解我在想什么
考完trail
我要每天去他家玩
聊天
跟他在一起时是最开心的!!!!!!!!!!!!!!!!!!!!!!!!!!!!!!!!!!!!!!!
脾气暴躁阿
好想打人!!!!!去死吧!!!!!!!








4 則留言:

  1. 怎么了啊?
    有什么事也能找我啊...
    难道...
    我就那么不了解你吗?^

    回覆刪除
  2. 你要打谁啊?
    要不要我帮你找一个人来打?
    亮宇,
    要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