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tmd!mcb!ccb!kns!

好多天没有online,有开心,不开心的,伤心的,担心的,要跟各位分享的
开始咯!
开心的
1.盈心帮我弄的blog 我很满意
谢谢!~
还有我的msn不能online
说什么要下载新的东西
2.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不开心的
1.我的msn不能online!妈的击败说什么要下载新的
东西!!!什么来的?去死吧!!!!!!!!
2.那天我跟易凯他们ponteng去打篮球
被捉去disiplin打鞭
他妈的
那个狗脸一直从她的嘴巴放臭屁害到我们beta四个中鞭
去死吧!!!!!!!!!!!
3.最近脾气不好!!!!发生蛮多事的!!!去死吧!!!
哎呀!!!总之所有不开心的都去死!!!

伤心的
1.看见他和她...心里不好受...好想跟名伟打篮球噢...

担心的
1.今天易辉弄到政伟生气了...政伟还哭...其实了解他的心情,但猴子说没事,往往就会发生很大的事,有时我会不相信他说的话,但不是每次啦。。
2.PMR咯,去死啦,懒叫PMR,他妈的
3.铭伟,你有事吗?考完pmr我就去你家打篮球,ok?到时跟你聊得够!!哈!!
跟各位分享的
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