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wtf!!!!???cannot play dota!!!!!






好久没写博克了
那天去genting 很好玩,第一天我们在巴士上玩得很快乐
在巴士上我一直偷拍,搞到议辉和其容要打我==
哈哈然后我们去雪屋玩
我们一直炸定威,当然我们也有中招,鸿毅的一百块不见了
但不用紧.我们这班好兄弟帮他顶着哈哈
总之我们玩到很快乐
哈哈
对了
我还射中了一只树熊
真好运
而且回JB的前一天我们凌晨三点多才睡
他们玩NBA JAM
那个game很好笑
哈哈
thomas 一直抢我的被
搞到我一直冷得发抖
在云顶没盖被睡觉真的是...zzz
不知道怎样形容咯
呵呵
还有加其一天吃了五杯杯面
真神
希望他不要死才好
我们把意辉的房间弄得很乱
抱歉拉~哈哈
看,我们的鸿毅大哥跟鬼仔多么地fren~
去雪屋玩后一起合照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