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真爽

今天和家其,勇星,thomas,亦凯,易辉,鸿毅去jusco
一来是勇星要生日了,就陪他咯
二来则是庆祝我们八个A
哈哈
没拍照片啦
我们去game 场玩了很久
我玩投篮机,勇星家其易辉玩table hockey,他们玩到很好笑
易辉打KOF打到手起水泡,恭喜啊!!!!
第一次没有女生去哦
我们玩到很吊
尤其是跟勇星
哈哈
他很神哈哈
一直鸟人哦
真好玩
然后鸭子就来了
原本他可以和我们一起看电影的
但他太迟来了
而且售票处大排长龙
根本买不到
抱歉拉~如果你早点来就可以和我们这班好兄弟一起看电影~
呵呵
听说thomas要转校了
我直接比中指给他
做么要转??
无聊咩?
显啦。。。
思璇,eunice,彩慧都要转

显啦

回到家后
帮我的好朋友仁浩弄热血三国
呵呵
然后听到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就很不爽
幸好凯明借我耳朵听我complain
哈哈
我也三八跟她一起鸟人。。。
其实是我鸟吧了啦,她是女生,不能说她鸟人
哈哈,多谢你咯

虽说原本心情真的不好
但和我的好兄弟出去玩
又帮仁浩弄东西,他和我说谢谢。
心情变好多了

原来
帮别人作好事
自己会快乐些
朋友/兄弟们!
我爱你们!!!!!muack~~!!!!!!!!wakakakak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