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要去凯秀家吃火锅
昨天却感冒了
zzz
闷的咯
还好昨晚看灌篮高手到一点半后吃伤风药睡觉了zz...
昨天又去打了篮球
然后去gg.net打left4dead和dota还有sdo...
dota 我的strom拿第一名~~!!!
ks到很神!!!
杰翰肚懒我ks~
哈哈~铭伟的pudge不错~救了我一命..
谢谢咯~
开学了我还一直猫在铭伟家玩...
考试的成绩也是一团糟...
addmath 56 和model math 68 做到肚懒
华语才58
chemistry 才70
我最没信心的physics竟然拿83...
==
英文72
历史75
道德90
成绩真的很差
易辉说我太在意成绩
弄到自己很累
但看到金宝三拿第二名...心里不爽的很...
我并不想那么在意成绩,因为很累
但看到别人成绩那么好
我是真的很担心
这是好还是不好?
闷...
下次再来吧
加油..
下次再读不好
我就不读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