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今天不知道做么
garena一直断线
电脑自动关
没关系
明天去拿PMR奖学金150
心情会好一些
考了试
读书读到我半死

他妈的

一直下雨
害我不能打球

先说说昨天
昨天我很开心

我们图书管理员vs巡查员
我们图书管理员赢了!!!!!!!
哈哈哈~~~
开心到~
第一场我们这里有
1.易辉-kunkka
2.家其-morphling
3.其容-centaur warchief
4.炫耀-lion
5.我-rikimaru

他们有
1.易凯-naga siren
2.鸿亦-puck
3.定威-tiny
4.政伟-earthshaker
5.铭伟-venomancer
我的riki拿第三
易凯naga 第一
易辉kunkka第二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