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爱情是垃圾

最近很显...
书还没读....
功课还没做...
一直打球打dota打sdo....
那天有人说我不相信爱情
我告诉她
爱情是垃圾
经历过就会后悔
找人聊天..真心陪我聊心事的没有几个....
都个忙个的...
我也不会抱怨
因为你们也有各自的生活要过
只要你们肯偶尔陪我打打球,偶尔sms,偶尔陪我打dota就够了..

很想做神仙
不用烦恼
每天打球
还是一样垃圾

但吉他的菊花台和安静我弹得差不多了...
谁愿意和我分享??

我的收件箱里
再也没有你的信息
你的新号码
我也忘了储存
你在那里??

没有就没有了
不用去想

我有时喜欢自己一个人
有时也害怕自己一个人
很矛盾

有时自己一个人心情会比较好一些.


有时..我真的觉得...





我想做神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