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我只是想有人陪我

谁能陪我快乐?
快乐只是短暂的
没有快乐的
只是想找你们聊天

爽就回我
不爽就回
有些人理都不理我

很显
很多人难过时就来找我...尽管再累还是陪他们聊到凌晨两三点..
只希望他们能忘记不快乐的事,能让他们快乐,心甘情愿地陪他们

他们心情好了,找都不找我
理都不理我
我也没埋怨
只是在想
没关系
他们开心就好
可能有人认为我在装伟大
随你们怎么说 我说都是事实

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看不顺眼的人有种在我面前吊我
我不怕跟你们吊
看不顺眼的人
kiss my ass
我不爽
我喜欢在我的blog发泄
不喜欢不要进来

想吊我跟你吊过
我真的火起来
砍你就像砍菜那样
杀了你都是这样
我不爽就骂粗话
说我粗鲁
不文雅
但说真的
我骂粗话
可以减轻我的怒气
不喜欢的人可以跟我绝交
我现在真的很不爽
吊!!!!!!!!!!!!!




我只是想有人陪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