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充实=)坚强

好久没来写blog了=)
最近过得很忙,很充实
上个星期连续猫图书馆
读书读到十二点,读完后和朋友喝茶喝到一点才回家刷牙睡觉
我第一次那么勤劳
结果成绩出来
还算满意啦==

我的努力有那么点成果了> <虽然不是很高的分数,但是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哈哈 星期五的mechanic考试,尽力读了,尽力做练习了,没遗憾,虽然说不会做,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老天能够给我一点运气哈哈 星期六我和我的coursemate去high一整天~ 先去吃鸡饭粒~那边的鸡饭粒很好吃!又便宜啊 下次再去~ 吃完早餐后我们到dataran pahlawan看电影。。。 哇老。。。 两场电影。。。 step up revolution 真的是太好看了!!! 每个看到一直笑哈哈` 下午的total recall...其实不错看,但是可能太深奥,大家看到要睡觉了==尤其是chee hung 和舜佑== 但是我还很精神^^ 看完电影后我们去吃satay celup...我这个suaku,没吃过satay celup...== 吃过后,觉得蛮特别的,店好多人啊! 哈哈!我总共吃了20支,其实20支对我来说是不够的== 但是要po gai了~ 所以只好停止了~哈哈


那天载我们的eugene,辛苦了=)


童心未泯的他们


好吃的satay celup^^

上个过得真充实啊~
希望我的生活永远都那么精彩~
我有疼爱我的父母
有那么多对我好的朋友,好兄弟
我是幸福的
我要知足
珍惜对我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