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总是学不会

不知不觉第二个sem已经到一半了 每天关在房间做模型assignment 感觉好像自闭人士 连续画二十张图画,一边听歌,让我很享受=) 想着一些以前的事情 想着一些做的蠢事 想着以后的未来 想着我的前途 我开始想起他说的话 做人最重要的是快乐 但是要快乐也是要代价的 谁可以和我三八聊天发泄 我真的很想念中学的朋友 谁都代替不了他们 =) 2月5号 你开口说的那些话 我不会忘记的 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更不是等你开心时才来珍惜的 忍了那么久 人是会爆发的 你家人给我的侮辱 我忍了下来 在一起你给的冷淡敷衍我装作没看见 你说我花心 是我花心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想对你好的时候你是怎样对我的 我不想心软 可是为什么我会心软 总是学不会 再狠心对谁。 伤害的总是自己。 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