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徒劳无功...我是白痴...努力练习...

唉...我的科学才59...
那天那么早起来读.......
mcb....
我不要读了....

今天帮我弟弟跟他朋友单挑dota..
两场都赢了...
他朋友说我弟弟noob不可能配出那种装备....
我弟弟听了有一点生气...
我也很不喜欢他的朋友.....
我用troll warlord 打赢他朋友的anti mage...
我杀去他的家...
却说我bd...
明明就没有...
唉...
他说要家成他们给他三个月的时间...
要练dota然后打败我...
告诉你....
我...
也会每天和我的师傅亦凯毅或者战友铭伟一起玩...
每天努力练...
我等你来挑战...

还有另外一个他...
变自大了...
骄傲了...
很多人开始不满他...
教训还不够?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