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好朋友

说说我的好朋友...男生的话...
意辉,炫耀,政委,一凯,红易,加其,红杰,其容,thomas,靖凯,
名伟是我好兄弟!!!alex兄也是~~
每次什么事我都找名伟诉苦...他真的很好..
每次帮我分担...好像我真正的哥哥...gogo。。哈哈..
谢谢你咯...
alex 也是的....每次两个心情一不好...就互相诉苦...哈哈..两个失心疯...
不过炫耀意辉也不错。。。
但有难题请教他们...每次给我一些很废很没建设性的意见...
两位..多多改进把!!!像明伟那样帮我分担~^^哈哈
奇荣和政委也不错....更奇妙的是其容他...性格变好很多了!!从去年到现在真的改变很多..可能认识到我这位朋友吧...哈哈..
我自己不要脸....
但女生又是我兄弟的话....就衣涵咯!还有谁???
她都不难不女的..哈哈没有拉。。。
她有时也会帮我分担...不错的朋友~
凯明还有意宁还有文林也是我的知己我的兄弟~
但她们是真正的女生耶....介意变性作我兄弟吗???
哈哈...他们也是每次帮我分担的...有他们真好~^^数学
很难嘛...但那时凯明陪在我身边支持我。。。让我的信心真加不少....谢谢你咯~
一宁则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安慰我的...
但正伟会吃醋吗?
有了另一半。。。会影响我们的友情马?
还有一个..就是eunice~~~~~
说到eunice就想到mayonice。。。虽然不懂是什么~~~
她和文灵每次都陪我坐巴士回家~
哈哈让我不觉得孤单。。。。谢谢~
还有很多女生好友~~就文灵,永馨,子吟,毓勤,康令,伊琳,永慧,慧婷,阿莫,韵乐,家家~欣宜还有静文
还有还有~我的妹妹有爱薇哦~~~她每次看到我就会叫我哥哥的~真可爱~~
还有阿莫~他也是在我最低落的时候给我鼓励~~
谢谢~还有我的妹妹兼知己是盈心~~虽然她每次说她是我姐姐~~~但我都不承认~~~
她傻傻的~但会听我说心事....
但是。。。。唉....

还有我的干姐又丝敏,彩绘~
丝敏每次都给我鼓励~~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找他~
她都会陪我~~
感谢他~~~~
乐乐家家也是我的好朋友拉~
乐乐有时也会帮我分担~
谢谢咯~
家成也是不错嘛~虽然
有点怪林~~~~~~
还有我家这边的阿扁还有建其,俊业,联子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两个好朋友很特别哦~~
慧婷的小提琴很pro,钢琴也很pro~画画也很美~才艺出众~
意凯的钢琴pro,dota更pro!
踢球羽球什么都会!!
真神~
他们是一对的吧..????
哈哈
还有鸿杰,也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去年吵架,但,和好了,希望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咯~
异族的有sanjiv,martin,diven,r nahvin,naveen,sathya,phrussothemen.inthiren,suresh,afiq ,i zwan,megat ,i zatt and fikri~~

以上的好朋友~希望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是你的姐姐兼妹妹。。。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我是不男不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