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Friends...

不是說我煩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
這就是我的性格
爽就找他們sms
結果沒理我
無所謂拉
反正習慣了
老朋友都有另一半了
哪裏有時間理我!!!
哈哈,凱明+其容,毓勤+銘偉,盈心+4ringgit,思旋+高明,億寧+政委
真多阿
你們要好好愛下去阿,哈哈

那天作了影片
Friends
老實説
我不滿意
因爲我自己沒感動到
我要再做過
但是希望這個影片你們喜歡就好
這個影片我用了三個小時去選照片,放照片,排列照片,找歌曲,因為沒有那首<<朋友最近好嗎?>>,要找了30分鐘的CD然後錄在電腦,因爲家裏沒得上網,排列歌曲,讓對的照片和歌曲有好的timing,然後等software轉我的project去影片等了15分鐘,過程三次電腦自動関機,電腦lag兩次,一個小時后,影片才轉換成功,還不行
最慘的是第一次的影片,歌有在播放,但圖片沒走
第二次是整個影片real player,nero,media player,我電腦所有播放影片的software都看不到
沒關係
再轉過,最後是WMV格式的影片
但很懞,不滿意
轉去MP4格式影片,用了15分鐘,又在関機1次,然後最後影片才轉換成功,結果晚上8點補習,七點45分才做好
沖忙趕去補習沒吃飯==
回來才吃
補習回來了....
看一下影片
原來我做的是值得的!!那時我開心到沒話説!!!
然後拜五晚上,我補完習,10點半到家,我想上載影片,但爸爸還沒拿modem回來,11點,爸爸才拿回來,我上載看了看,瓦老135MB,要1個小時10分鐘才可以上載完畢...
最後我跟我爸爸要求到十二點半才讓我関電腦,平時12點就一定要関...
上載完畢
但要等fb編輯影片等了15分鐘,再看了看fb的影片,1點了==
我老爸罵我
但,我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你們看了有什麽感想??
有人會說:"爛影片"???
還是有人會來讚??
我感到安慰了
==
有45人來讚
哈哈!!!
本大爺第一次作影片,成功!!!!
但下次我會做的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