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來看看我的可愛鴨子
說真的,鴨子人真的很好,有求必應真的很適合他,他可以不計較車油錢地載朋友回家,那天我有感動到,那天他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去pelangi indah爬山,我說沒交通,他竟然說:"沒交通的話告訴我,我可以去載你"
從puteri wangsa 到cemerlang再去pelangi indah,他腳還是很痛的,還沒好,他總是可以不計較的幫朋友...
鴨子!!!我們是好兄弟!!!

第二張是意煇
他也是我的好兄弟咯!哈哈!雖然有時說話難聽了點,
但很講義氣,都是為我好的拉,哈哈,那天忘了帶錢去喝茶,意煇借了我三塊,我說我會還他,他說朋友還計較那麽多做麽!?
有感動到..
但是我還是會還你錢~哈哈~
他總是可以不計較的幫忙人,跟鴨子一樣,有這兩個朋友,太讚了!!

第三是chicken
哈哈
KFC,他人不錯!只是sohai了點!
哈哈!最近交了女朋友!
心情不錯咯!
希望我們能夠友誼永固!!!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