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这个怪世界什么怪人都有==

今天爸爸忘记拿走modem
哈哈
当然来upload 比较好
毕竟只有拜六礼拜才能online...
还有阿
昨天我跟子毅 一起看美女~看到很多美女长发短发都有~

但我在男厕听到有一个人说:“我看到一个美的咯!脸圆圆,白白的,短头发,”不知道是不是指依涵?如果是的话,那他眼光就差了...哈哈开玩笑的啦,我的兄弟依涵也算美的啦,勉强一些><
哈哈
只不过她傻傻的,跟盈心一样,两个好朋友一起傻。。
会不会我跟着变傻?
哈哈
还有,有一个白色衣服的男生依涵和盈心说他帅
但在男厕。那个白衣的照镜子照了很久咯...还弄头发...对镜子act cool act cute...他在干吗?怕没人知道他帅?
拜托。。其容,易辉,红易比他帅多了都没这样啦...以为自己花样男子咩?不是说我嫉妒他比我帅
,是他的行为怪怪的,如果依涵和盈心在看到他在男厕的样子,一定反感...哈哈,感觉上我嫉妒他比我帅哦?并没有嫉妒...哈哈...

and..
Alex happy birthday to you~

2 則留言:

  1. haha
    还没到15号。。。
    但还是thk...

    回覆刪除
  2. 我很傻咩?
    那个白衣的是很act啦。。。
    我有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