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我也有东西要说咯~耶哈哈哈哈

1.今天早上跟番薯打dota
打了第一场
很多leaver
就rmk
然后第二场
我用viper,番薯用宙斯
不知道做么
下路的敌法师一直死
害jugger fat
然后由于我要吃早餐
便放在圣池afk
结果回来看
scourge的人占上风了
过后
jugger 和lion 骂我们noob
番薯和我也不爽就骂回去咯
虽然我们输
但在end game 之前我们向jugger and lion 宣战,叫他们两进番薯cr8 的第三场game
结果他们不敢进
noob hai 怕输
可能是我afk 太久
害到我们输了
番薯,对不起阿
抱歉
但第三场
我和番薯一直杀
我用slardar,他用sven
teamwork不错
呵呵
结果杀到很多人leave
突然我dc
可能番薯的爸妈回来了
没关系拉

2.今天下雨,原本要打篮球,但zzz雨特别大
所以不能如愿以偿
但在补数学的时候,做得很顺
pn lam 教了,补习也教了
所以应该可以吧
算了,别想那么多
补完习我就去买九宫簿
为了写pn lee 吩咐我们写的中楷
叫我们写十面,是有点疯狂
但以她的性格这不足为奇
哈哈

3.雨越下越大,我是闷得咯
只好看海贼王
从第一集看到四十二集
哇,我的眼睛有点酸痛
但是值得的,因为海贼王很好看的,我超爱这本漫画
从五年级开始看的
然后我喜欢看得漫画排列
1.海贼王
2.死神
3.蜡笔小新
4.火影忍者
5.多拉A梦
6.老夫子
我的蜡笔小新已经三十本了
多拉A梦20本
海贼王则是从1到68
耶哈哈哈哈哈
真有满足感
我的扑满没抢钱了==
没关系
我爱one piece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