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吊..这几一直有人找我们挑战咯。。挑战篮球..
挑战dota...
但我们都赢哦
那天拜三我去zero,anson 那堆找我们三打三
我,鸡还有小鸿接受挑战
打赢他们了!!哈哈哈
昨天番薯说anson叫明杰和我们打...人家叫老大来了...
怎么办?
但我们也没打啦
时间配不到
然后昨天我的好朋友兼战友--易辉,鸭,虾,狗还有小鸿又再次打赢他们了
真光荣
说篮球
昨天下午一堆中二的找我们打篮球
7打7==
起初我以为我们输定了
好像是5比0
哈哈哈
我的队员/朋友都很pro 咯
亓荣超吊的
抢篮板==
每个都很吊
家其最吊
远射一直进
番薯还以为我们全部穿"吉祥物"他真可爱
哈哈
昨天放学前又跟陈文龙他们打
6比0
我们幸运吧
今天和一堆中二还有peralihan的打
10比0
!!!!!瓦老!!!我爱老鼠还有鸡还有所有的队友
全部都超吊的!!!哈哈!!!!!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