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Photobucket













我和康琳~~~













我和鸿意~~~~














wen ling and me~













我的好朋友们~


















睡着了。。。被偷拍。。。哈哈

















wai theng~haha~so cute













凯和勇星在赌博~













我和铭伟在床上聊天~~~~~













家其和凯~~













我~铭伟和意凯~














dota!!!!

让我疯狂的dota!!!!OMG!!!!

哈哈....电脑终于可以放照片了,......就疯狂的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