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牙关


放肆的尽情挥霍 那一年玩的多疯
你和我站上全世界的最快乐的巅峰
等着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现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笼
让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紧了牙关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爱过我 你不会就这样走
就这样 丢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诺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却又咬紧牙关

你最爱哪个歌手 最爱吃什麽火锅
最爱把小小的脸 轻轻的靠在我胸口
这城市每个角落 回忆都霸占街头
我知道 你会想起雨停的时候
我知道你会回头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紧了牙关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爱过我 你不会就这样走
就这样 丢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诺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却又咬紧牙关
继续漂流

然後咬紧了牙关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爱过我 你不会就这样走
就这样 丢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诺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却又咬紧牙关
继续漂流
如果你 爱过我 你不会就这样走
就这样 丢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诺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却又咬紧牙关
继续漂流
继续等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