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TNB SMKUT

看到这学校都显
吊该
一直周会,搞懒咩?
读什么书?上什么课?
弄到我们每天提心吊胆上课
mother la
diu...
管那么多做么?
讲要形象,讲要纪律
先弄好课室先啦
noob school
每天在烘炉上课,烤人干咩?
我每天在课室好像在沙漠中吃火锅
看到那个黄猿(hassan)都闷咯
又来一个光头
又来一个taufik
sohai ppl
比较喜欢下午班
下午班的老师很好
真的
除了mazli啦
diu
剪头发的老师都是不好的,都是sohai,都是noob hai ,noob feeder
全部去死啦
看到都显
而且中四不用管library
少了乐趣

而且
看到让我难过的事物.....真的很不爽....这间学校.....
不知道要用哪个粗话形容?
没关系
我不骂粗话
我很高尚的
除非真的很肚懒我就骂
opps...在心里又骂了..........

1 則留言:

  1. 你讲不可以骂粗话,那你还讲...我知道你是一个很高尚的人...哈哈~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