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GG.COM

很好
从bio转到akaun班了

抱歉了
亦凯鸿毅
我对bio没兴趣
真的
凯明说我走得无声无息
哈哈
我只是转班吧了
诗微要转去麻坡的学校了
很舍不得
她人很好
不是客套话
优敏都哭了
希望她不要转
而且interact club叫我表演跆拳道
真是好笑
我又不厉害
但我进了interact
就要贡献
所以我不会一个人表演拉
叫了书正铭伟靖航伟森
但听说表演还要自己出钱买门票
基本上
一些人已经不爽了
而且听说2月24篮球学联比赛
其实
我很想进
但铭伟比我有更多实力进
而且有很多人选
轮不到我
但我想很想要啦
哈哈没关系
我要加油
ulu tiram.puteri wangsa,pelangi indah
老师说这三间学校是豆腐队
但,pelangi indah有道恒,道森,永麟,联康,家良还有腾辉
他们每天练球
我们tiram可以做些什么?
GG.COM

他和我说话时
我发觉恨的感觉已不在...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